農場浪漫情人節濃情蜜意

  再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過情人節不見得一定要到飯店吃大餐,有休閒農場推出情人節一日遊,讓你可以下田親自採摘玫瑰送給情人,還可以在玻璃花房享受情人節大餐,而且兩人一共花不到一千塊錢!牛郎織女靠喜鵲搭成的鵲橋才能相會。

  牧場上沒有喜鵲,就靠著羊ㄇㄟㄇㄟ來拉近情人們的感情吧!桃園這家休閒農場的情人節一日遊,情侶們白天可以先來享受手持牧草餵小羊的樂趣。然後逛逛佔地一千多坪的玫瑰花圃。情人節買花送女朋友 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到花店買花不稀奇,在這裡,男朋友親自採花送給女朋友,這才叫酷。

  聽從女友的指示,男生乖乖的剪下女生最喜歡的花朵,這保證比叫花店送花給女友,來得更有誠意。到了晚上,則可以在農場上種滿花花草草的玻璃花房享受情人節大餐,從羊小排、羊奶餅乾到羊奶咖啡,全是取材自牧場上所養的羊,保證新鮮又有特色。享受這一切,兩個人一共只要花新台幣一千元不到,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呂學善 林勳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