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會夏威夷行 花公帑四百萬

  北市議會即將在八月舉辦自強活動,今年的地點選在渡假勝地夏威夷預算高達四百萬!引起外界批評議員自肥。今天有市議員表示,自強活動行之有年,不是今年的特例。其實這些議員講得沒錯,不只議員,立委也是年年以各種名義考察,每個人年度旅遊補助還高達32萬元。

  這裡就是度假勝地夏威夷, 台北市議會今天八月花了四百萬元, 要來一趟豪華之旅, 住的是頂級飯店, 吃一頓早餐就要上千元, 這樣花人民納稅錢, 市議員怎麼說。五十二位市議員有四分之三參加, 還有新婚女議員打算帶老公度蜜月總共超過一百人, 面對外界反彈,市議會說預算花不完會省下來。

  每位市議員每年出國考察費是15萬元, 這些都還是小CASE, 因為立法委員225人, 每個人出國費用更高達32萬元, 想去歐洲嗎, 想去法國嗎, 愛去哪裡都可以, 這樣子公平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