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錢就送汽油彈 恐嚇70幼稚園

  台北市警方下午逮捕了兩名,專門恐嚇北部公私立幼稚園的歹徒,他們還模仿當紅連續劇,如果不給錢,就丟汽油彈,由於恐嚇的金額大都只有幾萬元。大多數的幼稚園大都花錢消災,警方估計,受害的幼稚園,超過七十家,而嫌犯本來都是富家子弟,因為吸毒,不但敗光家產,更鋌而走險。

  帶著安全帽的鐘姓男子,簡直就是讓大台北地區,七、八十家幼稚園聞之色變的【劉文聰】。這樣形容他,還真的一點都不為過,鐘姓男子和另一名同夥,自稱事某家企業公司的成員,因為缺錢才會寫恐嚇信,勒索幼稚園。信上面,還大言不慚的說,只要配合一點,一萬塊就能解決,否則就要送人家汽油彈。

  從鐘姓男子提款被拍下來的畫面,就可以知道,光是模仿電視劇的勒索手法,他就騙到了不少錢。從今年三月份開始,鐘姓男子就陸陸續續的寫了這種恐嚇信,給七、八十家幼稚園,範圍除了大台北地區,連桃園的一些幼稚園,也接過這樣的信。警方經過長期的佈線,終於將鐘姓男子逮捕歸案,而讓人訝異的是,家境富裕的鐘姓男子,之所以學劉文聰要錢,就是因為吸毒,敗光了所有家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