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性侵越傭?老夫婦遭起訴

  台北市一對老夫婦,去年雇用一名越南籍的女幫傭,卻涉嫌毆打和性侵害這名外籍幫傭。檢察官今天依照妨害妨害性自主和傷害罪嫌,將老夫婦提起公訴。不過,老太太出面反駁說,老先生已經七十五歲,多次中風,怎麼可能對越傭性侵害?

  聽到七十五歲的丈夫,成了性侵害越籍幫傭的嫌疑犯,阿媽覺得是又好氣,又好笑。因為多次腦中風,陳老先生早就已經半身不遂,老太太一個照顧不過來,才會請了越南來的幫傭,阿容。老先生、老太太早在七、八年前,就已經分房睡,住中間的越籍幫傭常常睡在老先生的房間,好半夜照顧老先生的起居,原本都還相安無事。

  哪會知道,去年五月全家人帶著阿容,去海南島旅遊,才發現事情不對勁。從海南島回來之後,阿容居然拿出了沾有老先生精液的衛生紙,記錄被打的日記,還有老先生簽下的賠償同意書,指證歷歷的說,老太太打人,還有老先生多次性侵害。這樣的說法,讓老太太好生氣。老太太說,越傭會這麼做,只是為了要錢,如今老先生已經被送到安養院,她要等著看法官,怎麼裁定這段家務事。(張晉豪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