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童疑遭性侵陳屍家中頂樓

  桃園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十一歲大的女童,上午出門買早餐後就失蹤,沒想到後來竟然在住家頂樓上,找到小女孩的屍體,發現她被人性侵害,痛下殺手!警方隨後逮捕到一名,住在附近的二十一歲男子,他供稱是喝酒後,見色起意。而女童家屬十分氣憤,一度包圍警局要找嫌犯算帳。

  電梯的鏡子碎了一地,地板上的早餐散落一地,想起這是小妹妹遇到歹徒的第一現場,這所有的一切,更是讓人觸目驚心。上午小妹妹自己出門買早餐,時間過了好久,家人在大樓的裡裡外外找了兩遍,卻還是沒有發現小妹妹的蹤影,報警處理後,才在頂樓找到她冷冰冰的屍體。從地板上,凌亂的腳印,可以知道,小妹妹在遭到性侵害之前,還曾經激烈反抗,只是一個十一歲的小女孩,抵抗不了大人的拳打腳踢,歹徒甚至是在小妹妹被勒死之後,才對她伸出魔爪。警方在搜索大樓的過程當中,發現二十一歲的楊中烜,形跡可疑。偵訊的過程中,他還自己脫了衣服,試圖狡辯,直到警方在他家裡找到了沾有血跡的衣服,才讓他俯首認罪。

  辯稱是一時酒後起意,才會下手傷人,聽到這裡,女孩的母親難過,忍不傷心的家屬,等在警局外面打算痛打嫌犯嫌犯一頓,只不過,就算小小的出了口氣,卻已經喚不回小妹妹早逝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