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外洩 一家三口不治

  高雄市有一家三口,因為瓦斯中毒死亡。高鐵工程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工程師和老婆小孩,疑似因為家中瓦斯爐天然氣燃燒不完全,門窗又緊閉,三個人在睡夢中吸入大量一氧化碳昏迷不醒。直到鄰居聞到濃濃瓦斯味找來消防隊員,才將三人送醫,卻已經回天乏術。

  一氧化碳中毒意外的現場發生在這棟大樓的八樓,濃濃的瓦斯味還沒完全散去,附近的鄰居們一大早全部被瓦斯味嗆醒,趕緊找來消防隊員救人裡頭一家三口,隔壁大樓的鄰居昨晚才剛和他們全家人見面打過招呼,沒想到一大早就在自家窗戶中眼睜睜看著三個人被送上救護車!

  包括馬來西亞籍的男主人,越南籍的太太和年僅兩歲的兒子,一家三口最後全都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消防隊員立刻將所有住戶疏散,同時進行天然氣管線檢測。原來死者家中門窗緊閉,瓦斯爐點火不完全,天然氣不斷輸送,才會導致整個房間佈滿一氧化碳,釀成這起三人死亡的不幸中毒事件。(黃柏齡 許文男 陳雲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