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玫瑰花車遊行熱鬧迎新年

林佳蓉 報導  / 台北市

  迎接新年的活動,從除夕一直延續到元旦。美國有著名的玫瑰花車遊行,英國則有熱鬧的街頭歌舞遊藝活動,德國柏林則是傳統的慢跑活動,大家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中,共度2004年的第一天。

  聞名全球的美國玫瑰花車遊行,進入第115屆,今年共有包括我國華航公司在內的一百個單位參加這項年度盛會。華航的花車很可惜的沒有能夠蟬聯國際花車首獎,不過還是贏得現場觀眾熱情的掌聲。倫敦市中心元旦特別熱鬧,大規模的街頭遊藝活動,包括音樂演奏、舞蹈和特技表演,有一萬多人參與演出,長達三小時的熱鬧活動,讓倫敦的新年特別歡樂。

  除夕熬夜跨年,元旦起個大早參加晨跑,這是德國柏林三十三年來的傳統。全長四公里的元旦慢跑活動,有兩千多人參加,終點就在慶祝跨年的布蘭登堡大門。全部活動所得要捐給聯合國幫助貧苦兒童。大家以做善事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