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民砸石傷人 武警強力鎮壓

王潔 報導

  全球各地的民眾都歡欣鼓舞的慶祝新年,但在巴基斯坦的跨年活動卻引發暴亂,暴民拿石頭任意丟擲行人,最後鎮暴警察用警棍追打亂民,才好不容易控制局面。原本開開心心的年節慶祝活動,成了一場警民追逐戰。

  深夜裡,一群的青少年在街頭,拿石頭對著人車瘋狂的亂砸。成群結隊夾道在路邊,往來的車輛一個也不放過,甚至跳上車頂嚇唬駕駛。巴基斯坦警方接獲線報,立刻趕到現場,勸退不成,最後只好拿出警棍,朝著路邊鬧事的民眾,見一個就打一個。

  沿路看到滋事少年違規停放的摩托車,也全部踹倒。鎮暴警察也一一盤查所有行經車輛。像這一.家大小只是搭計程車路過,也被警察攔車盤問,嚇都嚇壞了。

  街頭的亂象和警察強勢鎮壓,碰巧路過的婦女小孩飽受驚嚇恐,就怕遭到池魚之殃。這個位在巴基斯坦南方的港口,每年除夕都會吸引各地民眾前來跨年。但今年卻出了狀況,鬧事的民眾和警察對抗,讓原本歡樂的過節氣氛煙消雲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