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民航機墜毀148人全罹難

劉芳卿 報導

  國際上又傳出一起墜機意外。埃及一家民營航空閃光航空(Flash Airlines)的客機今天(3日)從埃及的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機場起飛不久後就墜毀,機上135名乘客和13名機組員全數罹難。大部分的乘客多為法國人。埃及當局目前初步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

  一架編號604的波音737客機在台北時間早上十點四十四分,從埃及夏姆席機場起飛不久後,立即從雷達螢幕上消失,不久飛機墜毀,殘骸散落在機場南方十五公里的海面上。機上的乘客和機組員總共148人全數罹難。這架客機原本要飛往開羅,再轉往法國巴黎,機上大多為法國籍遊客。

  當地官員表示,機場周圍天氣良好,飛機並沒有發出求救信號。而這星期有關恐怖份子發動恐怖攻擊的警報頻傳,不過埃及當局指出,墜機的原因有可能是機械故障,初步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