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報爆料 查爾斯主謀殺黛妃

綜合報導

  英國黛安娜王妃車禍喪生已經六年多,但是小道消息一再傳言說,黛妃其實不是死於意外,而是被謀殺,甚至還把幕後主謀指向查爾斯王儲。英國因此決定展開調查,這也是英國首度調查黛妃死因。英國黛安娜王妃和男友法伊德的死因,法國當局的調查結果是司機保羅酒後駕車,車速太快,因而造成車禍意外。

   不過這樣的調查結果,多年來卻一直無法平息坊間的諸多揣測,其中之一,就是黛妃和法伊德的戀情,讓英國王室尷尬,因而慘遭謀殺。英國每日鏡報更在昨天爆料說,黛安娜王妃早在車禍發生前十個月,就交給管家布瑞爾一張便條,便條上寫著,查爾斯王子計畫在她的車子裡製造意外,以便掃除他再婚障礙。

  黛妃特地把便條交給管家當做保險,以防萬一。謀害黛妃陰謀,直接點名查爾斯王儲,事關重大,因此英國決定首度調查黛妃死因。負責調查的英國皇家法醫柏格斯,除了將重新調閱法國當局的調查報告,還將傳喚布瑞爾要求他交出關鍵便條並當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