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破走私違禁品歷來最大

  歐美兩地分別破獲大批跨國走私的毒品與走私煙。在義大利和土耳其,警方查獲夾藏在大理石中的海洛因,數量是有史以來最多的。美國也破獲二百五十萬包走私煙。而這些違禁走私品的大都來自亞洲。

  土耳其警方凌晨突襲一座糖廠,結果在隱密的地窖查獲一公噸多的海洛因,緝毒小組搬開瓷磚,撬起地板,找出黑色塑膠袋裝的海洛因,總共分裝了一千七百多包,價值十三億台幣,這是土耳其警方有史以來破獲毒品數量最多的,巧合的是,義大利也破獲一個跨國毒品走私集團,竟然把一包一包,總重上百公斤的古柯鹼,藏在這麼大塊的石材裡面。這些大理石是以貨櫃報關,貨源來自亞洲,歹徒以這麼天衣無縫的方式走私,實在讓警方折服。美國德州也破獲一個偽裝成大陸玩具成衣的假煙走私集團,起出兩百五十萬條假貨,價值六億八千萬台幣,是有史以來走私煙數量最多的。(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