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小妹等到救命心 手術成功

朱詠薇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四天前,我們為您報導過一名國二女生連小妹妹,因為突發性心臟病,必須在七天之內換到心臟,才有存活的機會,很幸運的,在昨天她等到了這顆救命心臟,連夜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手術,連小妹妹手術成功,整夜守候在病房外的連爸爸,等回心愛的女兒,激動的紅了眼眶。

  剛動玩手術的連小妹妹,雖然還必須靠體外維生系統幫忙穩定呼吸心跳,不過,規律跳動的心臟及時趕到,讓跟死神拔河的連小妹妹有了活下去的機會。終於露出了笑容,守候在病房外整整四天的連爸爸,泛紅的眼眶,不知道是太勞累還是太感動,不過,煎熬的心情等回心愛的女兒,說什麼也值得。

  以前覺得自己爸爸做的不夠好,他感謝還有機會彌補這一切,疼愛連小妹妹的大姑姑祈禱一整夜,神明都聽見了,感謝捐贈者,感謝醫生,現在只等一個禮拜後,如果心臟沒有排斥沒有感染,連小妹妹就可以轉普通病房,平安的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