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泡溫泉 心臟病發赴黃泉

周長勝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冷上山泡湯又出意外,一名八十二歲的老先生,獨自一人到台北紗帽山泡溫泉,很可能是心臟不堪負荷昏了過去,等到餐廳員工發現不對勁時,這名老翁已經氣絕身亡。

  到了假日上山泡湯洗溫泉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身體不舒服就應該避免這樣的活動。老翁意外暴斃的地點,在紗帽路這家溫泉餐廳,意外發生之後餐廳方面將這間浴室上鎖,並且還掛上暫停使用的牌子,等待檢警來處理。這時候還有人要下去洗,顯然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事情。

  八十二歲的邱老先生,昨天晚上獨自一人到紗帽山這家溫泉餐廳洗溫泉,餐廳有規定每位遊客最多只能泡三十分鐘的湯,而且每半小時就會派人到浴室巡邏一次,沒想到這間一號浴室叫門沒有回應,覺得情況不對,拿了鑰匙來開門,就發現邱老先生已經死在浴室裡。檢警初步調查後發現,死者很有可能是待在溫度很高的浴室裡時間太久,才會因為心臟不堪負荷,陪上一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