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連小妹等到救命心

朱詠薇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四天前,我們為您報導過一名國二女生連小妹妹,因為突發性心臟病,必須在七天之內換到心臟,才有存活的機會,很幸運的,在昨天她等到了這顆救命心臟,連夜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手術,連小妹妹手術成功,整夜守候在病房外的連爸爸,等回心愛的女兒,激動的紅了眼眶。而和連小妹感情深厚的弟弟妹妹,也準備好禮物,在家裡等姐姐康復出院。

  連小妹妹剛剛經歷一場生死大戰,兩個多小時的換心手術,讓他還累得呼呼大睡,規律又穩定的心電圖,是他打勝仗的證明,這一仗,打得辛苦,整整四天,完全沒辦法闔眼休息的連爸爸,心疼女兒的煎熬總算過去,終於盼到這個好消息。

  露出難得的笑容,心中大石頭落地,用愛等回了女兒,感謝,讓他還有機會彌補這個乖巧懂事的女兒,做個好爸爸,家裡面,少了姊姊,幫忙家事的工作就落到弟弟和妹妹身上,聽到姊姊換心成功,他們都準備了禮物就等姊姊回家相信怡雯一定聽見了,只要觀察一個星期,新的心臟沒有排斥沒有感染,回家的日子就不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