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換腎死 妻索賠款被控恐嚇

  家住台中縣大甲的男子鄭卿貴,去年透過仲介到大陸換腎,結果手術失敗死亡,事後鄭卿貴的太太向仲介要回交付的70萬元,沒想到錢還沒拿到,仲介就反控她恐嚇,鄭太太說,對方是公務員退休,事發後避不見面,讓她不知該怎麼辦。

  死了丈夫又吃上官司,鄭太太手中抱著七個月大的小女兒,不斷地掉眼淚,她說,仲介騙他老公和另外五個人到大陸換腎,她老公變成一罈骨灰回來,現在大女兒一天到晚吵著要找爸爸.鄭太太說,她老公一個月做兩次換腎手術,當然受不了,併發肺炎死掉。

  當初仲介一再保證沒問題,還簽下保證書,事後擔心違法仲介換腎事情曝光,又主動再簽400萬的本票要求她封口,沒想到反悔不願付錢,反咬她恐嚇.鄭太太說,幫人仲介換腎的夫妻,先生在某公家機關擔任衛生保健組長,太太在私立高中任職,兩人名號打得響亮,事後卻避不見面,因為對方誣告她,她無論如何都要控告到底。(賴佩伶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