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爆奶"演出珍娜道歉

  美式足球超級杯最搶戲的中場表演、歌手珍娜傑克森和賈斯汀意外演出另一場【超級杯】上空秀,結果批判聲浪如排山倒海而來。雖然當事人和電視台馬上公開道歉喊冤,但輿論還是認為、這種表演方式,實在很沒品味。

  美式足球賽中,襲胸的鏡頭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不過同樣的動作搬到了舞台上,還弄的這麼煽情,可就有點擦槍走火,把觀眾給惹毛了。雖然事後男女雙方都說這純屬意外,並願意向觀眾道歉。不過有許多人質疑,珍娜在重點部位已經貼上貼紙,顯然是有備而來。

  藝人脫軌演出在電視上出現不雅鏡頭,最近是時有所聞。瑪丹娜和小甜甜布籃妮當眾舌吻,當時小甜甜男友賈斯丁在台下顯得很尷尬。另外脫口秀裡來賓扯開衣衫,露出酥胸。連歌壇大姊戴安娜羅絲也隨波逐流,在mtv頒獎典禮上,襲擊女歌手胸部。大家比低級,比下流。

  這種表演方式或許譁眾取寵能造成話題,不過這回觀眾反撲、批評表演低俗,而聯邦主管單位也出面調查祭出重罰,試圖扭轉歪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