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客機墜毀 卅人罹難

  伊朗航空一架中型飛機降落【阿聯大公國】時,不幸墜機爆炸,目前已知三十多人喪生,但卻有一名小孩生還。香港最先爆發SARS疫情的威爾斯親王醫院,在同一個病房驚傳有十人集體發燒,令人擔心禽流感或者是SARS又捲土重來。

  伊朗航空一架從波斯灣度假小島開往阿聯大公國的中型客機,降落時不幸墜機,機上約有六十人,一半都已經確定喪生,機身還不斷起火冒煙,救難人員積極搜救,至少有一名小孩和大人幸運生還。香港又拉SARS警報,威爾斯親王醫院的8A病房,就是去年首先爆發SARS集體傳染的地點,今天傳出有十人集體發燒,其中兩人還有肺炎症狀。不過初步檢驗,院方表示有七人確定不是得禽流感,而感染SARS的機率也很小。而菲律賓則是選情發燒,五月即將舉辦總統大選,目前各組候選人緊鑼密鼓積極造勢,呼聲最高的是毫無政治經驗的一名武打電影明星波伊,支持率第一名比現任女總統艾若育還高出9%。(董向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