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局被揭穿 冒名訂比薩報復

  台中最近有好幾位民眾遭人冒名訂比薩,他們都是在接完詐騙集團的電話後半小時,無故接到四個大比薩。警方後來調查發現,原來是歹徒詐騙伎倆被民眾拆穿後,為了報復想出的手段,結果民眾不認帳,比薩店只好自認倒楣,同時也嚴格過濾訂餐對象。

  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可能因為拆穿了詐騙伎倆,所以被冒名訂餐報復,台中一位民眾身受其害,出面控訴詐騙集團的惡行惡狀他就是接穿歹徒詐騙技倆的陳先生,打開皮夾,裡頭沒有信用卡,歹徒卻告訴他信用卡被盜刷,陳先生叫對方不要開玩笑。

  沒想到歹徒跟他開更大的玩笑,就是訂四個大披薩送給他.騙不動陳先生,歹徒乾脆用他的電話地址謊訂披薩,陳先生當然不肯付錢,使得披薩店也成了無辜的受害者.披薩店只能感到無奈,他們想不到名氣大,竟然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所以以後如果有人一次要訂四個大批薩,他們一定會確認再確認。(賴佩伶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