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海若 凌鋒醫療法受矚目

曾懷瑩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治好主播劉海若,被封為大陸神醫的凌鋒,這次來台參加顱底神經醫學會。有了劉海若這個活廣告,凌鋒說,的確有很多台灣人跨海到大陸找她治病。而她獨創的「中西醫合併療法」也引起台灣醫界好奇,不過,凌鋒今天對於治好劉海若的方法很保留,只說用心最重要。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不過凌鋒卻是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矚目。成功救活了主播劉海若,不但讓許多類似的病患重燃希望,也讓醫界好奇她的成功秘訣。醫學研討會上就有一些病患家屬在會場外引領期盼,想要見她一面;還有不少民眾特別跨海就醫。

  凌鋒所到之處都引起一陣炫風,因為同樣是治療深度昏迷的病患,台灣的西醫療法一定要開刀動手術,而凌鋒採用中西醫混合治療,不需要開刀;不過是不是每個深度昏迷的病例都能像海若一樣成功,凌鋒語帶保留。

  所謂的中西醫混合療法到底有多神奇,凌鋒語帶玄機,也讓神醫的名號增加了更多的神秘色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