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美國牛仔 馴服大陸野牛

  大陸最近推出亞洲有史以來、第一場道地的牛仔秀,只有牛仔是來自美國、參加演出的牛和馬,都是就地取材,連表演場地都是臨時蓋的,儘管如此,觀眾還是看得津津有味,連聲叫好。

  一身勁裝的牛仔,騎在牛上馴服野牛,這樣的表演,可是道道地地的美國西部牛仔秀,不過,抬頭一看,咦,觀眾席上,怎麼清一色都是黃面孔的呢,原來,這是亞洲有史以來,第一次的現場牛仔秀表演,地點,就在北京,表演團當中的團員們,都是真材實料的牛仔,不過,麻煩的是,他們必須在北京當地尋找配合演出的牛和馬,而且,只有短短兩個星期的時間可以練習,幸好,北京觀眾還蠻給面子,個個看得津津有味。

  表演團中年紀最小的,是這兩位來自德州,只有10歲和12歲的小兄弟,也許是場地不熟悉,竟然跌倒了,不過,在觀眾的加油聲中,他們再試一次,終於以完美的演出,報答觀眾們熱烈的掌聲。(甘軒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