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疊椅夾指 男童連椅進醫院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七歲大的小男孩,下午在美語補習班上課時,不小心把小姆指卡進折疊椅上的透氣孔裏,動彈不得,由於當時還在上課中,小男孩忍耐了二十多分鐘,最後痛的受不了哇哇大哭,老師才趕緊把他連人帶椅子抬進醫院,小男童差點就得截肢。

  救護車門一打開,陳小弟弟立刻被連人帶椅抬下來,只見他的小姆指,已經完全卡進椅子的透氣孔裏,動也動不了,想趕緊送他進醫院,又怕動作太大弄痛他,四五個人手忙腳亂好不容易進了醫院,陳小弟躺在床上,椅子還是緊緊夾住他的小姆指,被一塊兒搬上床,剛開始還一臉鎮定,但實在痛的受不了,忍不住放聲大哭。

  他的媽媽趕來醫院,心疼無奈全寫在臉上,漫長的等待,好不容易等到醫生的好消息,還好陳小弟的小姆指還沒壞死,不必截肢回到事發的美語補習班,當初陳小弟弟就是在這裏上課,老師回想當時,只是一不注意,不料就出事了!這麼小的洞,也只有小朋友的手才會卡進去,只因為貪玩,陳小弟弟可吃足了苦頭,老師跟家長決定收起這種有洞洞的椅子,再也不敢讓孩子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