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飛人瓊斯 表現出色奪雙金

  在美國加州所進行的田徑邀請賽中,備受禁藥傳聞困擾的女飛人【瑪莉安瓊斯】,表現十分出色,包辦女子一百公尺和跳遠兩面金牌.而另一位世界百米記錄保持人【葛林】,雖然沒有破記錄,但還是奪得金牌,奪牌後的表現還引來觀眾捧腹大笑,怎麼回事?我們的報導。

  這就是瑪莉安瓊斯,上個月她生育後復出,首次參加室內田徑賽,結果令人失望。但這次的邀請賽,瓊斯跑出了十秒九九,獲得金牌。儘管他被指控服用禁藥來訓練,但瓊斯堅稱他是清白的。獲得了女子一百公尺冠軍之後,瓊斯接著又參加跳遠。在順風的情況下,她奮力一跳,跳出了七公尺一三的成績,再度摘下跳遠金牌。

  接著我們來看雪梨奧運男子一百公尺金牌選手葛林的比賽。他在中央的第五跑道,槍響之後就一路領先到終點,成績是九秒八七。好玩的是葛林故意安排了一場戲,假裝跑到鞋子都著火了,還需要用滅火器來滅火,逗的觀眾捧腹大笑。(宋東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