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砲火猛 轟垮太空人攻勢

宋東彬

  在職棒比賽裡,全壘打打的多的球隊不一定會贏。美國職棒休士頓太空人隊,在面對辛辛那提紅人隊的比賽裡,雖然揮出了兩支全壘打,但是還是以七比八,不敵紅人隊的機關槍打線。

  紅人隊在二比零領先之下,三局下半強棒Adam Dunn打出了中左外野深遠的飛球,中外野手一直追一直追,球還是落在全壘打牆前面形成了二壘安打,一口氣讓兩名隊友回到本壘,紅人隊四比零領先了太空人隊。

  四分的領先可別太爽,因為太空人隊的打擊實力也夠嗆,Jeff Kent在五局上半,一二壘有人打出了右外野的二壘安打,球剛好落在邊陲地帶,等到右外野手將球傳回本壘時,一壘上的跑者剛好滑回本壘,一下子追回兩分。

  下一棒的強打Lance Berkman不愧是每年都轟出三四十支全壘打的好手,兩分的全壘打將分數追平,六局上Mike Lamb又補上一支兩分全壘打,形成六比六平手,紅人隊最後還是以八比七力克太空人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