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E-MAIL尋人 老翁順利回家

李晴 林武祖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要尋人,網路可能是另一種有效的管道!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封電子郵件,一名曾在大專院校擔任教官的八十歲老先生,因為罹患老人痴呆症,日前離家失蹤,學生不忍老教官流落街頭,拚命發E-MAIL請大家幫忙,一名消防隊員也收到了,日前在一次出勤任務中,剛好遇上這名失蹤老人,幫他順利找到回家的路。

  這封寫著請救命,我們的老爸爸走丟的E-MAIL,有不少人都收到,在劍潭擔任消防隊員的楊俊懋也收到了,他只看了一眼,卻在二天後的出勤任務中,發現昏倒在路邊的趙老先生,台北市失蹤人口不少,但可能是緣份吧,他的腦海中居然猛然閃過這封E-MAIL消防隊員的熱心,幫老先生找到回家的路,趙老先生看到記者來拜訪他,熱情的開門接待。

  滿頭白髮的他,以前是銘傳大學的教官,但現在卻成了老人痴呆症患者,而且會隨時隨地的發作當初老先生就是這樣,趁家人不注意,就溜出門去,但問他要去那裏,他也搞不清楚,消防隊員和學生的熱心,不知道老先生能感受多少,八十歲的他只知道,回家的感覺真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