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托夢助清寒母捐50萬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一名輔大體育系學生黃柏瑋兩年前因為瓦斯氣爆意外去世;最近黃柏瑋的母親夢到過世的兒子希望她幫助清寒的學生,黃家人把孩子過世時社會各界捐助的善款又捐出來,加上自掏腰包總共五十多萬,提供給輔大體育系當清寒獎學金,還贊助黃柏瑋的國小母校營養午餐。黃媽媽說,做了善事後,兒子又托夢顯得很開心。

  黃媽媽看著瑋柏的照片,還是忍不住掉淚。要不是兩年前一場瓦斯氣爆意外,帶走瑋柏,他應該今年會是輔大體育系畢業生。不過顯然瑋柏並沒有忘記照顧學弟妹,他最近托夢給媽媽,希望遺愛人間。捐了五十萬獎學金數目不小,還贊助瑋柏國小母校學生的營養午餐。為了替兒子圓夢,黃媽媽說這些都不算什麼。

  說起兩年前這起意外,瑋柏的父母想到兒子是為別人犧牲,也是一種福報。直到現在,家裡還細心保存著黃瑋柏球衣和獎盃、衝浪的風帆,還有瑋柏畫的每一幅畫。黃家人用付出愛心走過這段傷心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