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TV獎揭曉濱崎步大贏家

  第三屆日本MTV大獎揭曉﹐積極進軍日本市場的台灣歌手王力宏﹐受到歌迷肯定而得獎﹐流行教主濱崎步則是最大贏家﹐抱走三項大獎﹐頒獎典禮上、聚集了全球音樂界最紅的歌手﹐連天后珍娜傑克森都有載歌載舞的精彩表演。

  人氣最旺的日本小天后濱崎步﹐一下車馬上引起歌迷瘋狂尖叫﹐她亮紅的小禮服搭配鑽石長統涼鞋﹐流行教主的封號還真不是開玩笑。濱崎步的魅力也再度橫掃典禮中﹐一舉抱走最佳女藝人等三項重要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前陣子剛來台灣舉辦演唱會的安室奈美惠﹐產後復出的表演也大受歌迷肯定﹐拿下兩座大獎。而台灣歌手王力宏﹐繼金曲獎之後在日本繼續連莊﹐他打敗王菲阿妹勇奪最佳台灣藝人獎。日本MTV大獎請到不少國際級巨星﹐珍娜傑克森不但有勁歌熱舞的性感表演﹐也得到特別的啟發大獎。美國嘻哈教母密西艾略特也來表演得獎的MTV歌曲﹐音樂市場只次於美國的日本﹐儼然成為國際音樂獎項的新指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