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愛滋無頭路 援交謀生散毒?

張晉豪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男同志,他專門在網路上從事援交,沒想到經過清查,發現他居然是被列管追蹤的愛滋病患者。他說,自從感染愛滋以後,求職處處碰壁,走投無路,只好賣身。但也因為和他有過性接觸的對象相當多,已經成為防治愛滋病的一大漏洞。

  拿出了一瓶AΖT,這是專門用來治療愛滋病的藥,不過,從三年前丟了工作,沒了勞保以後。對老胡來說,救命的藥,成了他無力承擔的重擔。得了愛滋病是不爭的事實,但是得了愛滋病,卻還下海援交,這擺明了不是害人嗎?床頭的保險套,能保證多少安全,說實話,老胡也不敢肯定。

  不過,看看租來的套房,狹小潮溼,為了省下開賓館的費用,他通常把客人帶回家裡來。幾天前,他在網路上,刊登了援交廣告,結果被警方活逮。這才知道,原來自己做的工作,是犯法的。四十四歲的男同志,找工作並不容易,更何況染上愛滋病,讓老胡自己就先打了退堂鼓。幸好,新工作下個月要上班了,不敢說對社會有貢獻,至少,他不願意為了自己的生活害了別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