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媽媽 強灌兒女安眠藥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楊梅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二十八歲的沈姓婦人,凌晨竟然用大量的安眠藥強餵只有八歲的女兒和十歲的兒子,接著自己也吞下安眠藥,幸好經過急救,目前三人都已經恢復意識,只是這名狠心的母親,隨即被帶到警局偵訊,她向警方供稱,因為欠下大筆債務無法解決,才會想要帶著子女吞安眠藥自殺。

  聽到消息,趕來醫院的阿媽,難過的快要昏了過去。因為她怎麼也不敢相信,女兒竟然會帶著寶貝孫子,孫女一起服安眠藥自殺。家屬說28歲的沈姓婦人,因為積欠大筆的債務還不出來,最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沒想到凌晨她竟然先將大量的安眠藥,強灌八歲的女兒和十歲的兒子之後,自己也吞了安眠藥。

  等到家人發現時,母子三個人已經呈現昏迷經過灌腸急救之後,母子三人幸好都救回了一命,但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只是大人的債務問題闖不過,孩子何其無辜,留給其他家屬的只有無限的感慨,因為他們實在想不透,作媽媽的怎麼狠的下心來,要兩個小孩一起共赴黃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