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公斤婦 五女皆上進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台北市有一名婦人,因為三年前和丈夫離異,在家中暴飲暴食,體重一路上漲到250公斤,後來因為呼吸不順暢,在昨天送進了醫院,今天還沒脫離加護病房,不過更令人同情的是,他獨立扶養五名子女,這五名子女都很上進,都進了第一志願的學校,但如今家人的整個生活和未來的醫療費用都成了問題。

  穿上隔離衣,顧不得學校還在上課,就讀北一女二年級的簡至妙一心只想趕快進去加護病房照顧媽媽,因為三年前媽媽受不了爸爸離家出走的刺激,在家裡拼命狂吃、不出大門一步,沒想到體重就飆到250公斤,結果前天因為心臟衰竭、送進加護病房急救,一想到媽媽的病情和這幾年所受的苦,至妙就覺得很難過。

  就這樣每天家裡、醫院兩頭跑,至妙說五個姐妹和媽媽就住在幾坪大的空間,生活雖然苦,但他們都很上進,只是龐大的醫藥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湊出來,小小年紀就得承受這麼多的壓力,現在他只希望媽媽趕快好起來,至於未來,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