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DV液晶電視 全被偷光

  宜蘭縣的電子大賣場這兩天連續發生竊案,無論知名的3C燦坤、順發和全國電子都遭竊。歹徒趁著半夜商店打烊之後,專偷DV攝影機和液晶電視等高單價商品,初步估計,受害業者的損失至少超過上百萬元。

  看著原本擺放著DV攝影機的櫥窗,如今只剩下標價,貨品卻不翼而飛,宜蘭縣宜蘭市和羅東鎮的電子大賣場,無論是3C順發、燦坤和全國電子,接連這兩天的凌晨都傳出竊案,雖然賣場電器產品琳瑯滿目,但竊賊卻專挑DV攝影機和液晶電視下手。
 
  據業者表示,雖然賣場都裝設有監視器,但因為下班後賣場關燈,所以監視器根本拍不到歹徒作案的面孔,而警方也研判,從竊賊破壞鐵捲門和落地窗的手,加上能在短短十分鐘保全人員趕到現場前就將貨品偷走,顯現歹徒作案手法相當有經驗警方表示,作案的嫌犯可能有三人以上,案發地點目前都已經採證,正全力追尋這些竊賊的下落。(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