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 繼承凡賽斯王國

綜合報導

  義大利時裝大師凡賽斯過世前立下遺囑,將他一手打造的凡賽斯王國半數股權留給當時才11歲的外甥女,如今,這個小女孩已經滿18歲,正式繼承龐大遺產,不過,外界相當質疑,對時尚事業興趣缺缺的她,是否能接下這樣的重擔,讓猛賠錢的凡賽斯浴火重生。

  7年前,凡賽斯時裝創辦人吉安尼凡賽斯在自家門前遭人謀殺,葬禮上哭得像個淚人兒的小女孩,就是凡賽斯最疼愛的外甥女,當時才11歲的艾莉格拉,凡賽斯在遺囑當中將公司50%的股權都留給艾莉格拉。

  如今小女孩年滿18歲,正式成為凡賽斯王國的繼承人,不過根據媒體報導,艾莉格拉對於時尚事業顯然興趣缺缺,還曾經抱怨舅舅,為什麼要選她當繼承人。事實上儘管凡賽斯目前仍然在時尚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但自從吉安尼本人過世後,營運狀況一直不佳,近兩年甚至開始出現虧損,18歲的艾莉格拉是否能夠挑起重擔,重振凡賽斯的雄風,外界正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