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兩萬手機費 14歲少女賣身

黃詩琪 王永秦  / 台北市

  台北縣有一名十四歲的少女小婷,因為愛講手機,每個月的帳單都高達一,兩萬塊,由於家貧沒錢繳,竟然賭氣離家出走,跑去西門町援交賣身賺錢來繳手機費,甚至還因此懷孕,這名少女的父親中風已經三年了,根本沒辦法管教,只好將她送到少年觀護所,希望能救回女兒。

  少了女兒小婷的笑聲,整個家如今空盪盪的,只留下中風的爸爸和七十多歲的老阿媽,相依為命。爸爸說,14歲的小婷,從小就活潑可愛,不喜歡唸書,但怎麼也沒想到,最近她卻沈迷於上網交男朋友,躲在房間拚命講手機,每個月的帳單都高達一兩萬塊,但家裡哪來這麼多錢,她一氣之下離家出走,跑去西門町援交。

  就為了付手機費,年紀輕輕什麼都不懂,還懷了孕,哭紅著雙眼,一想到女兒被朋友帶壞,爸爸就覺得很心痛,但都怪自己沒辦法管也沒力氣教,只好忍痛將小婷送到了少年觀護所,看看兩個月後,小婷能不能改過自新,重新找回失去的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