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採訪 年代記者傷重住院

綜合報導

  台灣記者到大陸採訪接連傳出意外,日前記者團到大陸新疆哈密途中,因為翻車造成多人受傷,其中傷勢最嚴重的年代電視台攝影記者,因為骨折、頸椎移位,目前還住院治療,他的父親已經趕到新疆探視。而壹週刊也有兩名記者,到上海採訪失聯,目前還不知是遭中共扣留,還是被黑道押走。

  受傷的何文翰還躺在醫院裡,X光片上清楚看見,他的頸椎出現移位情況,儘管沒有生命危險,仍然需要立刻開刀治療。何文翰父親在車禍發生後,立刻從台灣趕到哈密探視,抵達醫院的何爸爸臉上是擔心關心的神情。

  主跑大陸線的何文翰,原本希望這次採訪後,就要更換路線,卻想不到發生車禍意外,讓新聞同業十分感慨,而自費參加的何文翰,接下來還要面臨保險理賠問題。

  有34位記者參加的神州行採訪團,被看作是兩岸最大規模的媒體採訪,發生車禍驚動大陸官方。國台辦新聞局長張銘清也到了哈密坐鎮指揮,同時派出最好醫療團隊進行治療,車禍意外也讓採訪團所有行程全部中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