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補選剩三天街道很冷清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市議員補選投票,已經進入最後三天倒數計時的階段,47位候選人要爭十八個席次,競爭激烈,但街頭卻很冷清,因為候選人,有一半都是賄選家族成員,而賄選家族的策略,就是以樁腳實力強弱為關鍵,但是今天就有一名賄選家族的樁腳,賄選買票遭檢方聲押獲准。

  拿著樂捐箱,候選人拉票換新花招,趕上七二水災到南投賑災的熱潮在百貨公司募款,這還不夠眩,女候選人就組成娘子軍穿著女警制服,沿街拜票。喜歡團結力量大的台聯候選人,就來各心手相連,不過最能引爆話題的,還是這位拿著小豬仔助選的候選人,候選人挖空心思,選民卻還是冷眼看補選。

  真的看看四十七名候選人,有三分之一是賄選家族成員,有的是兒女代父出征,有的則是妻子代夫出征,新面孔卻未必能揮別賄選標記,還又爆發了樁腳買票遭檢方收押。選民說沒想到因為賄選而補選的高雄市議會,似乎仍然難以擺脫賄選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