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性愛沙發" 什麼姿勢都ok

林佳蓉

  沙發不是只能拿來坐著看電視﹐還能拿來做愛做的事。以色列一個設計學校的學生﹐就設計了一張所謂的性愛沙發。宣稱可以情人愛侶可以在上面嘗試各種新奇的姿勢,滿足所有幻想。

  這一男一女在眾目睽睽之下,就這麼親熱起來,現場不是在拍電影,而是以色列一所設計學校的畢業作品展,這對男女展示的是其中一件引起最多爭議的作品叫做性愛沙發。性愛沙發的奇妙之處在於它就像是一個性愛大師,可以激發情侶間的熱情,嘗試各式各樣的姿勢,來滿足彼此的幻想。

  性愛沙發選用最能代表愛情的火紅色,材質則是仿漆皮的塑膠布,如果有髒污,一抹就清潔溜溜。而且還隨沙發附上性愛錄影帶,給情侶們更多靈感。沙發的設計人就是這位卡特琳娜,她大膽的說,由於自己整天腦子裡想的都是愛做的事,因此才有這件作品的產生。她也很實際的說,希望這件作品能獲得廠商青睞,將來量產上市,讓她能大賺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