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蒙面盜搶國稅局

李晴 林武祖  / 台北市

  國稅局士林稽徵所,凌晨遭一名蒙面歹徒闖入,搶匪誤以為國稅局裡有很多收來的稅金,挾持捆綁一名加班女職員,要脅交出保險庫密碼,女職員說裡面沒錢,搶匪只搶走她身上兩千元逃逸,還在牆壁上留下一枚掌紋,警方已經採集比對追查。

  居然有人敢搶國稅局,發生搶案的士林稽徵所,一早氣氛相當低彌,對於搶案大家都避而不談,但就在二天前,一名以絲襪蒙面的歹徒,趁著黑夜闖進辦公室,不但用膠帶控制一名女職員,還想大肆搜刮現金,結果歹徒弓心碰觸到保全系統,慌亂中,他想逃在牆壁上,留下一個烏黑的手掌印。

  女職員苦苦哀求,說國稅局只收送件,真的沒有現金,再加上誤觸保全警鈴大響,他怕事跡敗露只好逃走,只是他實在不甘心搶錯地方,走之前還不忘搶走女職員皮包裏的二千塊,保全和他擦身而過,只差一點點就逮到他,而為了這二千塊,他成了警方通緝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