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鈺返美 三疑團仍難解

郭怡君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昨天搭機返美,接下來也在美國實驗室展開一連串化驗工作,做出最後鑑定報告。不過他離開後卻留下三道難解疑團,包括陳總統的襯衫為什麼會有六處不明破洞?夾克沾染的醫療油膏還無法確認是不是總統府所說的「小護士」;以及現場沒有立即封鎖等。警方表示,這起槍擊案可能很難偵破。

  李昌鈺博士帶著蒐集到的五項新事證回美國,下一步就要在實驗室繼續進行化驗工作,希望對槍擊案有重大突破。許多疑點大多有了答案,卻還是有三大謎團,博士左思右想也要解開。首先是案發當天總統所穿的襯衫,除了兩個進出彈孔,還有六處不明破損。是因為急救拉扯造成還是其他外力介入?有待釐清。

  總統夾克外套沾染的大塊污漬,隨扈解釋是總統受傷幫忙塗抹的醫療油膏,到底是什麼也要鑑識。現場沒有立刻封鎖,也成了這次槍擊案的偵辦難題。這三個疑團,刑事局鑑識人員也極欲解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