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扁案 民眾舉證可疑女照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任只有九個月,任期最短的原任警政署長張四良今天卸任退休。內政部長蘇嘉全下午宣佈,新任警政署長由副署長謝銀黨接任。謝銀黨表示,他將把三一九槍擊案列為首要破案目標。而陷入膠著的槍擊案,今天卻有柯賜海帶著一名男子出面爆料,自稱拍到一名可疑女子的照片,疑似在現場開槍,將提供給專案小組參考。

  帶著十二張放大後的照片來到中正紀念堂廣場,這名男子宣稱他透過特殊管道,取得三一九槍擊案獨家照片,說他從照片裡看到一名黑衣女子,手上拿著長條型的白色物體朝車隊開槍,而目標就是副總統呂秀蓮。

  男子說的口沫橫飛,只是照片這麼模糊,一堆媒體記者圍在一起研究老半天,還是看不出槍在哪裡,發射的白光又在哪裡。男子還語出驚人,說這是陳總統為了政治利益,派人暗殺呂秀蓮。槍擊案陷入膠著,大家猜來猜去,最想破案的就屬新上任的警政署長謝銀黨;走馬上任第一天,謝銀黨就說槍擊案一定會辦到底。

  為槍擊案下台負責,張四良任職九個月,成為任期最短的警政署長。自嘲生平最不想做的工作就是警察,想不到卻踏上警察之路;現在終於能夠結束,張四良也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