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海生波 憂鬱少男引火自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一名十九歲患有憂鬱症的男子,則是因為和女朋友分手想不開,晚上竟然在房間裡,潑汽油自焚。家人發現,趕緊報警,但救護人員趕到時,這名男子已經全身百分之百,一到三度不等嚴重灼傷,陷入昏迷狀態,有生命危險。而案發後,他剛分手的女朋友接到通知,立刻趕到,只見她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被灼傷的這名男子,全身焦黑早就不省人事,全身百分之百的二度灼傷,傷的實在是太過嚴重,馬上被轉送至台大醫院。年紀才19歲的男子,它自焚的地點就在忠孝東路自己家的房間裡,因為不滿女朋友堅持分手,女朋友前腳才走,它隨後就在自己身上潑上去漬油,點火自焚,家人就算想救也已經來不及,而女朋友回頭關心,卻跟家人發生爭執。

  另一起為情所困發生在板橋,這名男子因為懷疑女友外遇,兩個人相約談判,在屋內大吵大鬧。鄰居還一度擔心會引爆瓦斯,幾十通的電話湧進119,警消趕到之後百般勸說,才把這名男子勸下樓,結束這場虛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