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自焚殉道 信徒趕往憑弔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縣

  這對夫妻自焚的消息傳出,居然有不少信徒紛紛趕到現場。信徒說這對夫妻真的有通靈能力,常常藉此幫人治病;甚至還有一名生重病、全身癱瘓的小男孩,奇蹟似的被治好。在附近鄰居眼中,夫妻倆相當熱心助人。警方還發現七封遺書的日期竟然都在兩個月之後,夫妻生前曾告訴親友五月後「別去找他們」,研判自焚早有預謀。

  聽到兒子、媳婦自焚在住家後院,傷心難過的家屬趕來現場。哭紅著雙眼的家屬,幾乎無法接受。走進屋內一看,死者夫婦自創的中天聖靈宮,裡頭做法的法器、神壇,一應俱全,什麼神像都拜。信徒說,他們法力無邊,會通靈,常常替人改運看病,實在不相信會走上絕路。

  更離奇的是,兩夫婦在去年一人寫了一本勸世文,希望信徒諸惡莫作,甚至還透露神明在召喚,預告親朋好友即將羽化成仙的死訊。信教,讓這對夫妻熱心助人,如今竟然也因為宗教,讓他們走火入魔,進而殉道自焚。這也讓這座中天聖靈宮,看來更加神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