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頭案逆轉 兩人預謀殺人分屍

賴佩真 史京治  / 台中市

  台中龍井鄉,趙姓商人斷頭分屍命案,因為兇嫌黃麗燕翻供,案情出現逆轉,協助搬運屍體的工程師林俊成、被咬出涉嫌殺人、遭到收押。由於死者胃部解剖後,證實有安眠藥成份,加上黃麗燕在案發當天、還到醫院看病、拿了一個禮拜的安眠藥,警方懷疑應該是兩人共同預謀、殺人分屍。

  兇嫌黃麗燕翻供咬出工程師林俊成才是殺人兇手,案情大逆轉,家屬到死者靈前上香,為他換上可以禦寒的整套西裝,心情上沒有喜悅反而有更深的哀痛。家屬只期盼八月四號出殯前真相能夠大白,由於解剖證實死者胃部有安眠藥成份,而藥物來源很可能就是兇嫌黃麗燕平常治療失眠障礙的處方,案發當天他還去過門診拿藥。

  除了睡眠障礙,黃麗燕還有憂鬱傾向,家醫科醫師正想將他轉介到精神科沒想到就出事了,雖然黃麗燕供稱是工程師林俊成爭風吃醋先用棉被悶死被害人才將他斷頭分屍,自己則驚嚇過度只在一旁觀看,但警方還是懷疑這是一起共同預謀下藥殺人的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