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人魔 開挖化糞池見屍塊

王嘉域 張春峰 史京治 報導

  發生在去年十二月,駭人聽聞的台中縣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案,案情有重大突破。主嫌陳金火坦承吃人肉之後,檢警上午開挖他家中的化糞池,竟然真的挖到了人肉,以及被害人的貼身衣物和皮包證件。這個嚇人的台灣版食人魔,總算是罪證確鑿。

  經過三個多小時,工人竟然真的從化糞池裡挖出人肉和被害人的衣物,陸續還有被害人的內衣、皮包等等。挖出來的屍塊和衣物整整裝滿了三大桶,上頭還可以明顯的看到被害人持有的名片,包括被害人買手提電腦的業者,還有保險公司同事的名片。這個結果讓現場所有人都難以置信。

  現場也瀰漫了濃濃的屍臭味,檢警也將所有挖出的屍塊全部攤在地上,開始重新拼湊被害人的形體。化糞池的位置在機車行的後方,檢警研判,陳金火當時就在這個位置將屍體支解,然後就在化糞池旁邊的小桌子上烹煮人肉;所以可以發現桌子上除了有碗筷,還有手提式瓦斯爐使用後留下的黑色灰燼。

  聽到這個消息,家屬一邊在門口焚燒紙錢,一邊痛罵陳金火泯滅人性,並在現場焚香膜拜。上午有了這個重大突破之後,檢警明天將安排陳金火和廣得強兩人對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