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男 活活打死老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是一連串晚間最新消息。台北縣三峽驚傳兒子打死母親的悲劇,下午一點多,一名三十多歲,患有精神病的男子,因為向母親要錢買菸被拒絕,竟然動手毆打七十多歲的老母親,抓母親的頭猛力撞地,造成母親頭部嚴重受創,送醫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來經過搶救雖然一度恢復心跳,最後還是不治死亡。闖下殺母大禍的這名男子,目前正在三峽分局接受偵訊。

  患有精神疾病失手打死母親的男子被帶往警局偵訊,怎麼衝動的犯下大錯,他始終交代不清下午罹患精神疾病的蔡姓男子疑似向七十多歲的母親要錢買菸遭到拒絕,竟然情緒失控,抓著母親的頭對著地上就是一陣亂敲。

  年事已高的老母親怎麼經得起這猛力撞擊,緊急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醫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呼吸,仍然在晚上七點半宣告不治,傷心的家屬獲報趕來處理善後,他們更心痛好好的一個家竟然在一夕之間變了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