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腦漿外溢命危姊姊脫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父親拿斧頭砍成重傷的兩名女孩,妹妹目前還在進行腦部開刀手術,情況危急,而姊姊則是已經脫離險境,家人看到姊妹倆的狀況,既心疼又難過,他們說這名父親其實相當疼愛女兒,但因為罹患精神病八年找不到工作,家中經濟陷入困境,可能是自責養不起妻女,而動手行兇。

  下午社會局已經主動介入,希望能提供協助,看到原本活潑健康的孫女兒竟然被親生父親拿斧頭砍得傷痕累累。阿媽難過的靠近病床,頻頻呼喊寶貝女兒的名字,勉強睜開眼睛,虛弱的回應,卻只讓頭頂跟額頭的傷口更痛,這是大姊比較幸運已經脫離險境。

  可是妹妹到現在都孩昏迷不醒,家人說父親患有長期的精神疾病,因為病情不穩定,已經失業八年找佈道工作,全家只靠媽媽一個人維持生計。一個月三千多塊的微薄薪水怎麼過活,龐大的壓力讓他受不了,憤而砍殺女兒,餓會局已經出面處理,看要怎麼樣才能幫助這個可憐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