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是騙子 藉宗教治病詐財

一家是騙子 藉宗教治病詐財 | 華視新聞

黃柏齡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破獲橫行中南部的家族詐騙集團!嫌犯和太太以及兒子、三人一組,專挑病急亂投醫的被害人下手,先誘騙對方到廟宇求神問卜,然後強迫對方購買大批「高單價,卻沒有療效」的健康食品,甚至還聳恿被害人投資設廠、生產所謂的健康食品!已經在中南部、成功詐騙上億元!

  中南部地區最大的騙子家族終於落網,灰白的頭髮還偷笑的,就是人稱騙王之王的莊姓主嫌,戴眼鏡低頭不語的是他的兒子,也是騙子一個,最後方身材福態的則是騙王之王的太太。

  他們開設了這麼一家,謊稱具有各式各樣療效的健康食品藥材行,裡頭賣的東西貴得嚇人,像這罐天然酵素食品,要五千六百元,其他這種名字很奇怪的強身飲料,也要四千多元,不知名蜂膠一盒八千,價錢貴到莫明奇妙,但詐騙家族巧妙利用被害人病急亂投醫的心態,誘騙對方到這些串通好的廟宇,救神問卜,設局騙他們掏出銀子來。

  傍徨無助的被害人一個接著一個上當,騙子家族還食髓知味,再誘騙這些被害人花大錢,投資位在台中台南屏東等地的健康食品工廠設備,再將投資款項通通收為己有,等於是一條牛剝兩次皮,這個詐騙集團最近從中部轉戰南部,騙得的黑心錢至少高達一億元以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