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警衛抓狂砍殺16幼兒

劉秀瓊 報導

  大陸北京今天驚傳幼稚園血案。一名幼稚園警衛、衝進園區,拿起刀就是一陣瘋狂砍殺,結果造成一名幼兒死亡,十七名兒童及老師,受到輕重傷。據說這名瘋狂警衛、曾經罹患精神分裂症,因為與幼稚園發生薪資糾紛,居然殃及無辜。  

  意外發生在上午九點多,當時幼稚園學童都已經入園上課,這名警衛拿著預藏的菜刀,衝進教室,看到小孩就砍,孩子們躲避不及,十多名孩子都被砍傷,老師出面保護孩童,結果造成兩名老師也遭殃,事發當時,受傷的孩子鮮血淋離,有的嚇得放聲大哭,警方趕到後,迅速將兇嫌逮捕,目擊者說當時情景實在太恐怖。

  

  意外傳出後,許多家長立刻趕到幼稚園看看自己的寶貝,受傷的孩子送到醫院救治,卻有一名兒童傷重不幸死亡,另外有十五名兒童、兩位老師分別受到輕重傷。家長看到無辜的孩子躺在醫院,難過的心都滴血了。警方查出涉嫌行兇的五十一歲警衛,曾經罹患精神分裂症,可能遭到幼稚園解僱,才痛下毒手。幼稚園圍上封鎖線,暫時停課,接受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