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會凱瑞提名演說 爭取選民信賴

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漸漸邁向高潮,麻州參議員凱瑞將在自己的家鄉波士頓也就是民主黨大會召開地點上,正式接受黨的提名,參選總統。雖說是在地的凱瑞要接受提名了,但民主黨大會外一連四天的抗議聲浪,這一天反而更強烈。

  大約四百名反對政府干預民間事務太多的抗議群眾,在重重警力警戒下遊行,最後放火燒了一個戴著布希和凱瑞面具的芻像,表示不管誰當家主事,只要是政府權力太大,他們就反對。

  反觀民主黨大會會場上,凱瑞還抽空演練,如何把提名演說發揮的淋漓盡致。這場演說將是他政治生涯中最重要的演說,希望能說服選民相信,他有取代布希的能耐。

  民調結果顯示,凱瑞和布希二人事實上旗鼓相當。但選民只知道他作過二十年的參議員、也打過越戰、得過勳章,卻不了解他有什麼政見。預料最讓布希政府頭痛的外交政策和國家安全問題,將是凱瑞演說抨擊的主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