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埋工人康復 暢談求生歷程

遭埋工人康復 暢談求生歷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昨天台中有一名建築工人遭土石掩埋,長達五個小時才獲救,死裡逃生已經萬幸。更幸運的是,他的復原狀況出奇地好,除了肋骨斷了一根,沒有任何後遺症,中午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這名工人今天接受華視的獨家專訪,告訴我們,他如何渡過驚恐的五小時。

  戴白色安全帽,全身沾滿泥巴的薛寶圭,被土石活埋五個小時,昨天他順利獲救,現場響起歡呼的掌聲,因為他被活埋不但沒死,還自己爬上一層樓高的地面,一出來就向同事要香煙抽,生命力之強,讓人歎為觀止。

  在加護病房他待不到一天就急著轉普通病房,看到家人朋友趕來探視,笑得好開心,畢竟前一天的意外讓他以為再也見不到大家,五頓重的土石壓在身上,他只斷了一根肋骨,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傷口,也沒有任何後遺症,胃口好得一次就吃掉一個便當。薛太太說,那時候他就知道先生絕不會棄他不顧,一家人守在一起,明後天他們就要開開心心接爸爸回家過父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