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奪金 陳詩欣感觸良多

奧運奪金 陳詩欣感觸良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這兩面金牌不只振奮我國體育界,對於兩位金牌選手來說,更是意義非凡,尤其是對曾經因為叛逆、離開過跆拳道的陳詩欣而言,能獲得奧運金牌更是激動,而朱木炎則信心滿滿的表示,他相信,未來我國一定會有更多奧運金牌,希望年輕的運動員能夠一起來努力。

  終於贏了、而且贏得是奧運金牌,曾經因為叛逆離家、離開跆拳道的陳詩欣,對於這面金牌,他心中的感觸更強烈。師徒兩一同分享這光榮時刻,對陳詩欣而言獲勝的一剎那,真的好開心。

  最後一場比賽,陳詩欣雖然腳受傷,不過為了國家,陳詩欣忍痛奮戰、拿下金牌。陳詩欣的拼勁,不只拼贏對手,也拼到金牌,而緊接著拿到金牌的朱木炎心情也同樣激動。不只朱木炎高興,一旁的教練也開心的抱成一團,帶著滿臉的汗水,朱木炎談到金牌心情。朱木炎的堅持到底,為他贏得奧運金牌,他也希望未來的運動員能跟他一樣堅持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