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代表抵雅典備戰爭金牌

跆拳代表抵雅典備戰爭金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中華奧運跆拳代表隊抵達希臘雅典之後,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展開練習,四名選手都有時差問題,一到下午就想睡覺,由於跆拳道決賽都安排在下午進行,選手的當務之急,就是調時差,不過,對於奪牌,選手還是相當有信心。

  亞運金牌陳詩欣和上屆奧運銅牌的紀淑如,賽前在雅典當地第一天的暖身練習,舉手投足雖然架式十足,但是陳詩欣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會,難免有點緊張。

  四位選手現在都有時差的問題,到了下午就想睡覺,目前當務之急,大家趕緊要把時差調整過來。

  世錦賽冠軍的朱木炎,上屆奧運銅牌的黃志雄,兩個人第一天的賽前練習,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身為跆拳代表隊的隊長,又是兩屆奧運元老的黃志雄,這次在男子第二量級會碰上南韓選手,不過黃志雄卻是信心滿滿。

  中華奧運跆拳代表隊,四位選手還有三天時間做最後衝刺,肩負中華隊最後奪金希望,大家說,一定會全力以赴,請國人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